•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昌都市专项整治城区环境
  • 昌都市专项整治城区环境

    时间:2019-09-11 18:55:30  来源:  作者:

    本网昌都9月5日电(记者 陈志强)近日,昌都市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昌都城区周边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着力提升昌都环境卫生治理水平。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4日,共分为集中整治、督导检查和整改提升三个阶段,对辖区内旅游景点景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河湖湿地及周边等重点领域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整治各类垃圾以及影响景观的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确保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干部职工群众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原则,拿着铁铲、钳子、垃圾袋等工具,积极参加劳动,干劲十足。卡若区公安局办公室科员严泽萱说:“为完成好这次环境整治行动,卡若区公安局共抽调60余名干警参与,为履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