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中学开展宣传挂图展览活动
  • 拉萨中学开展宣传挂图展览活动

    时间:2019-09-26 18:49:44  来源:  作者:

    图为拉萨中学师生参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挂图展活动。记者央金摄

    本网拉萨9月25日讯(记者 央金)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浓墨重彩地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为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的社会氛围,9月25日上午,拉萨中学组织开展了宣传挂图展览活动,拉萨中学900名师生参加。

    图为拉萨中学师生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挂图。记者央金摄

    拉萨中学相关负责人说,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制作下发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挂图(简称“宣传挂图”),生动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艰难曲折的探索,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使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光明前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看完挂图展后,来自拉萨中学高二(一)班的久美同学激动地说:“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