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送书法进企业 阿沛·晋源讲话
  •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送书法进企业 阿沛·晋源讲话

    时间:2018-05-19 15:18:49  来源:  作者:

    自治区工商联送书法进企业

    阿沛·晋源讲话

    本网拉萨5月18日讯(记者 唐启胜)18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会员单位“送书法进企业”公益活动在拉萨启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活动上,有关领导强调,要开展更多类似“送书法进企业”等文化活动,通过企业文化建设,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落地生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一个企业干部职工心中开花结果。以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新作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有关领导要求,要坚持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和激励作用,通过实施文化兴企战略,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的不断提升,为实现企业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开创非公经济发展的崭新局面,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