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法国青年假扮员工进餐馆偷活龙虾 警方称“前所未见”
  • 法国青年假扮员工进餐馆偷活龙虾 警方称“前所未见”

    时间:2022-07-2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5日,法国下莱茵省警察局介绍说,22日在斯特拉斯堡抓获一名假扮多家公司员工行窃的年轻人,其窃获的赃物中甚至包括一只活龙虾。

    据法国BFMTV报道,斯特拉斯堡在22日发生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窃案。一名26岁的无家可归青年于上午潜入两家商店和一家餐馆,每次他都谎称是员工并趁机行窃,警方随后将其逮捕,惊讶地在其随身的袋子中查获一只龙虾。

    报道称,这名年轻人首先去了市中心一家商店,假扮成清洁工,窃取了一只相机离开。紧接着,他去了弗朗克斯·布尔乔瓦路的一家餐馆,扮成值班人员从水箱中捞出一只活龙虾带走,还偷窃了一副苹果耳机。随后,该男子来到斯特拉斯堡主教座堂广场的一家商店,从收银台偷走了50欧元(约合342元人民币),不久在更衣室里被工作人员发现。

    下莱茵省警察局25日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新闻,并配一张龙虾漫画图写道,“警察这行干了一些年之后,我们本来觉得自己什么事都见过了。然而,从餐馆偷一只活龙虾出来,我们还从没见过。”

    该男子应在斯特拉斯堡刑事法庭出庭受审,他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监禁和4.5万欧元(约合30.8万元人民币)罚款。(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龙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