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声称遭内政大臣不公平对待 英国一高官任职33年后辞职
  • 声称遭内政大臣不公平对待 英国一高官任职33年后辞职

    时间:2020-03-01  来源:  作者:

    英国现任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 (图源:ABC News)

    英国现任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 (图源:ABC News)

    海外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英国内政部一名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2月29日辞职,称他遭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不公平对待并表示将向政府提起诉讼。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ABC)报道,现任英国内政部常务次官的菲利普·鲁特南结束了其长达33年的职业生涯,于当地时间2月29日提出辞职,同时,他严厉指责了现任英国内政大臣的帕特尔(Priti Patel)对他的不公正待遇。

    鲁特南称,最近他收到了很多指认,包括有人表示帕特尔“对手下官员大喊大叫、恶语伤人,以及反复提出不合理的要求等,这些举动已经引发了内部恐惧,需要有人站出来勇敢地呼吁”。

    但让他难以接受的是,过去几天,他成为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恶意宣传活动的目标,有人指控是他向媒体通报了关于帕特尔欺负手下官员的情况,“这和许多其他说法一样,是完全错误的。”

    鲁特南还表示,他曾试图与帕特尔达成和解,但是帕特尔并没有与其进行交流,同时也否认了最近她欺负手下官员的说法。鲁特南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将就自己被不公正解雇诉诸法庭”。

    英国内阁秘书长、公务员负责人马克·赛德维尔爵士表示,他对于鲁特南的辞职感到非常遗憾。但目前,英国内政部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赢得2019年底的大选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于2月13日改组了内阁,帕特尔是留任的大臣之一。(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关键词:英国 内政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