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意大利总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止全国非必要生产活动
  • 意大利总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止全国非必要生产活动

    时间:2020-03-22  来源:  作者:

    意大利总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止全国非必要生产活动

    朱塞佩·孔特(法新社资料图)

    【海外网3月22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1日,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响,政府停止与必需品无关的所有非必要生产活动。

    综合路透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报道,“今天,我们决定再迈出一步,政府已经做出的决定是,关闭意大利整个领土上任何不涉及基本必需品和服务的非必要生产活动。”孔特指出,所有意大利商业活动必须关闭至4月3日。

    这是意大利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的举措。孔特称,“我们正在放慢意大利的生产引擎,但我们并未停止。”此外,孔特进一步指出,超市、药店、邮政和银行服务将保持开放,公共交通也将持续开放。

    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21日,意大利新增800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已达到5000例。“这是战后时期,我们迎来的最困难的危机。”孔特在社交平台脸书发布的视频中表示。报道最后指出,当地时间22日,意大利政府还将发布一项涉及疫情的紧急法令。(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