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中国航发AEF50E军贸航空发动机将亮相北京航展
  • 中国航发AEF50E军贸航空发动机将亮相北京航展

    时间:2019-09-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范辰言

    2019年9月10日上午,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新闻中心主任张利文(前排右二)在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集团参展情况。 杨铁虎 摄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记者9月10日从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将在9月18日-20日举办的2019北京航展上展出AEF50E涡扇发动机。

    这是一款出口型无人机用发动机,主要用于高空高速图像侦察或察打一体无人机,也可用于其他无人机系统。

    据悉,作为新成立的军工央企,此次是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继2017年第十七届北京航展之后,第二次作为主办单位参加,将充分展示集团成立3年来的最新成果。

    北京国际航空展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国际性航空航天展会,也是惟一一个得到国家批准、每逢奇数年的9月在首都北京举行的综合性大型航空业盛会,致力于搭建“航空航天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与合作平台”。自1983年首次筹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