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负责人欢迎巴以临时停火协议:希望能实现长期停火
  •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负责人欢迎巴以临时停火协议:希望能实现长期停火

    时间:2023-11-23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3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11月23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2日发表声明,宣布其与以色列达成为期4天的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协议。联合国分管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马丁·格里菲思对临时停火协议表示欢迎。

    格里菲思23日在社交媒体表示,他希望以色列与哈马斯之间的临时休战“给加沙和以色列人民带来一些喘息机会”。他还称,希望实现更长期的人道主义停火。

    22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声明,也对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临时停火协议表示欢迎。声明称,这是“朝向正确方向重要的一步”,但“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