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官员:为推进以色列与哈马斯停火协议 美无人机在加沙每天停飞6小时
  • 美官员:为推进以色列与哈马斯停火协议 美无人机在加沙每天停飞6小时

    时间:2023-11-23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乔恩·菲纳22日称,为了确保被扣押在加沙的50名妇女和儿童获释,以及哈马斯与以色列停火协议的顺利推进,美国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无人机将每天停飞6个小时。

    CNN上周早些时候称,哈马斯要求以色列停止在加沙上空飞行无人侦察机,作为达成停火协议条件的一部分。目前,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证实,美国“将根据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的协议,调整支持营救以色列遭扣押人员的工作”。

    菲纳表示,预计被释放的50人中可能包括3名美国公民,但他也表示,“在真正看到有人从加沙出来之前,我们不会知道究竟谁会被释放。”

    谈及对巴以的未来局势,菲纳称,这并不是冲突的结束,美国将继续参与到一系列行动中,他说,“在确保其他被扣押的美国公民获释之前,美国不会停手。”(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李潇)

    关键词:以色列 哈马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