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200名冲绳民众要求美军停飞“鱼鹰”运输机:极易坠毁 不应部署
  • 200名冲绳民众要求美军停飞“鱼鹰”运输机:极易坠毁 不应部署

    时间:2023-12-05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5日电 综合美国《星条旗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日本冲绳至少200名民众举行集会,要求美军在冲绳停飞“鱼鹰”运输机。此前美国拒绝了日本的停飞请求。

    抗议者聚集在冲绳防卫局前,向官员递交一封信,要求在11月29日的坠机事故调查完成之前禁止“鱼鹰”运输机继续飞行。他们在现场还高呼反对“鱼鹰”运输机的口号,并称这种飞机极易坠毁。有抗议者表示,这些“鱼鹰”运输机根本就不应该被部署。

    11月29日,一架载有8名机组人员的驻日美军“鱼鹰”运输机在日本鹿儿岛县屋久岛海域坠毁。在飞机坠毁后,日本停飞了14架“鱼鹰”运输机,并在事故调查完成前,要求美国也停飞该运输机,但美国在12月1日拒绝了日本的停飞请求。(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董悦梁)

    关键词:运输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