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前防长谈巴以冲突:情报失误让以色列毫无防备 将引发连锁反应
  • 美前防长谈巴以冲突:情报失误让以色列毫无防备 将引发连锁反应

    时间:2023-10-08  来源:  作者:

    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资料图)

    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资料图)

    海外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10月7日消息,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在谈及此次巴以冲突时表示,情报失误使得以色列对哈马斯的攻击毫无防备,此次事件将引发一系列持续性的连锁反应。

    埃斯珀7日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直言,哈马斯的攻击“令人吃惊,让以色列方面完全没有防备”,并称这是以方的一次情报失误。他还认为,以方的失误会在多个方面引发连锁反应。

    以色列军方7日证实,当天多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进入以色列境内,与以军发生冲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也发表声明,宣布对以色列采取新一轮军事行动。美媒援引以色列媒体和巴勒斯坦官方发布的消息称,已经有至少300名以色列人和232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死亡。(海外网 张霓 实习生 周诗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