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以军发布照片:突破隧道防爆门 称内部有哈马斯指挥中心
  • 以军发布照片:突破隧道防爆门 称内部有哈马斯指挥中心

    时间:2023-11-22  来源:  作者:

    以军11月21日发布的隧道画面

    以军11月21日发布的隧道画面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11月22日报道,以色列军方21日发布两张照片,并称以军日前在加沙希法医院地下发现了哈马斯军用隧道,并突破了隧道尽头的防爆门。以军声称哈马斯在那里运营着一个重要的指挥中心。

    此前,以军一直声称希法医院地下存在一个由隧道和掩体组成的主要网络。本周早些时候,以色列军方发布了竖井隧道内部的部分镜头。在隧道55米处尽头有一扇防爆门,以军认为该设施是为了保护哈马斯的地下资产。

    以军还在竖井隧道附近发现了一辆哈马斯皮卡车,车内装有武器,与哈马斯在10月7日袭击中使用的武器类似。

    以色列方面指责哈马斯利用加沙地带的医院进行军事活动,哈马斯目前尚未作出回应。(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李潇)

    关键词:以色列 哈马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