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印尼海军失踪潜艇氧气据估已耗尽 未出现生命迹象
  • 印尼海军失踪潜艇氧气据估已耗尽 未出现生命迹象

    时间:2021-04-24  来源:  作者:

    印尼海军失踪潜艇氧气据估已耗尽 未出现生命迹象

    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资料图

    海外网4月24日电当地时间21日,印度尼西亚海军载有53人的“南伽拉”号潜艇在演习中失联。据美媒24日报道,潜艇上的氧气根据估算已经耗尽,尚未出现来自艇上人员的生命迹象。

    美联社报道称,24日,印尼方面对潜艇的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但艇内氧气估计已经耗尽了数小时,潜艇有可能沉入海底过深,无法被及时营救。目前,搜救人员尚未发现来自艇上人员的生命迹象。

    美军一架P-8波塞冬侦察机在24日早已经抵达印尼,将同20艘印尼船只,以及周边国家一同搜寻潜艇踪迹。印尼军方发言人温姆博说:“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继续搜寻,直到找到潜艇。”他表示,新加坡救援船也将在24日晚些时候加入,马拉西亚救援船则会在25日抵达。

    此前,印尼海军称在搜索区域水深50米至100米处发现疑似潜艇的物体,但温姆博称,目前仍无法确定其身份,“该物体漂浮在水中,有可能在移动”。印尼海军称,潜艇可能沉到了600米至700米水深的区域,远超其能承受的200米水深,艇身将无法承受巨大水压。海军方面还表示,潜艇可能出现电子故障,导致其无法执行紧急操作浮出水面。(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印尼 潜艇 鱼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