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联合国警告:100万名阿富汗儿童或将面临饥饿和死亡
  • 联合国警告:100万名阿富汗儿童或将面临饥饿和死亡

    时间:2021-09-14  来源:  作者:

    联合国警告:100万名阿富汗儿童或将面临饥饿和死亡

    海外网9月14日电 据《纽约时报》13日报道,联合国高级官员当地时间13日警告称,在冬季来临之前,数百万阿富汗人可能会耗尽食物,100万名儿童将面临饥饿和死亡风险。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日内瓦召开的高级别会议上表示,阿富汗自8月以来贫困率飙升,基本的公共服务接近崩溃,过去一年中,数十万人因战争逃离后无家可归。“经历数十年的战争、苦难和不安,他们可能还面临着最危险的时刻。”古特雷斯称,三分之一的阿富汗人不知道下一顿饭到哪里去吃。

    9月初,塔利班发言人称,在喀布尔与联合国主管人道主义事务的官员会晤后,联合国已承诺继续向阿富汗人民提供援助。截至目前,国际社会已向阿富汗提供超10亿美元的援助。(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