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极力追赶中美!俄媒称俄版全球鹰无人机将服役
  • 极力追赶中美!俄媒称俄版全球鹰无人机将服役

    时间:2018-06-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资料图:俄军无人机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俄罗斯《晨报》网站6月13日报道称,重逾7.5吨的庞大无人机将保卫祖国。一名匿名航空业内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俄罗斯建造了首架重型无人攻击机,它很快就会进入空军服役。这将是民族航空史上的首架同类飞行器。

    报道称,新无人机被称为“Alitius-O”,重量超过7.5吨,可长航时飞行。这几乎是外界对这款神奇武器所知的全部,且这些信息在多大程度上符合事实也不清楚。国防部并未评论有关无人机的传闻。

    此前的说法是,西蒙诺夫实验设计局在“喀琅施塔得”集团参与下研制的重型无人机将重达5吨。2011年与国防部签署了相关合同。但自那以后,关于该项目几乎没有更多消息传出。首架实验样机的飞行测试于2016年7月开始,但12月暂停。当时计划在改进后于2017年春夏恢复试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