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隐身战机和卫星杀手?美媒关注S500导弹连创新纪录
  • 隐身战机和卫星杀手?美媒关注S500导弹连创新纪录

    时间:2018-06-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6月10日发表题为《俄罗斯S-500防空系统:F-35、F-22或B-1轰炸机杀手?》的报道称,俄罗斯可怕的新型S-500防空反导系统显然进入了生产阶段,而且正在导弹拦截距离方面创下新的纪录。

    报道认为,这种下一代武器是为了补充俄罗斯目前已经很强大的S-400系统,并取代A-135反弹道导弹系统。这种武器不仅在打击极远距离外的高空目标——包括弹道导弹和卫星——方面具备前所未有的能力,而且据称——消息通常是来自于媒体——该系统还能打击隐形飞机。不过,虽然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理论上或许有这种可能性,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来支持这样的说法。

    关于S-500,目前确切知道的一点是,它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极为重视的项目,而且它在公开场合主要是作为一种高空防御系统出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