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特朗普政治丑闻现重大进展 “驸马爷”或牵涉其中
  • 特朗普政治丑闻现重大进展 “驸马爷”或牵涉其中

    时间:2017-05-22 21:40:11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5月20日讯,当地时间周五,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调查已牵扯到某位白宫高级顾问(可能是特朗普的女婿)。消息一出 ,美元和美股短线下滑,避险资产黄金和日元一时风头无俩 。

    00特朗普女婿.jpg

      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称 ,牵扯到的这位白宫官员与特朗普关系密切,担任白宫高级顾问。

      Business Insider高级记者Pedro da Costa不禁猜测,华盛顿邮报报道所指的“高级顾问”是否就是特朗普首席顾问及女婿库什纳?

      消息人士还称,调查人员依然紧密关注那些曾在特朗普竞选期间施加影响但随后退出的人士。

      司法部发言人告诉《华盛顿邮报》,她“无法证实或否认调查或调查目标的存在或不存在。”联邦调查局的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在一份声明中称,“总统已经表示,彻底的调查将确认竞选中未跟任何外国实体有勾结。”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被任命为这一调查的特别检察官。

      知情人士向《华盛顿邮报》表示,穆勒已经为调查增派了新员工。不过他们称,在穆勒被任命之前,此案已经增加大幅增加人员配置。

      华盛顿邮报称俄罗斯调查特朗普亲信之后,美元/日元下跌约30点至至111.12。美元指数触及六周低位97.0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