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莫斯科河流中发现400年历史金币 价值17000美元
  • 莫斯科河流中发现400年历史金币 价值17000美元

    时间:2017-05-23 21:35:53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5月23日讯,一位幸运的业余淘金者在俄罗斯莫斯科一条河流中筛选河底沉没物时发现了一枚17世纪的金币。

    俄罗斯人check黄金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金币的价值可能超过17000美金。当时一名潜水者用一块搜索磁铁在亚乌扎河(Yauza River)河底的一块区域中进行搜索,发现了这枚金币。

      该潜水者成功打捞上这枚金币仅仅是因为金币嵌在了一个躺在河床的沉沙中金属铰链里。

      这个拥有400年历史的金币竟然是一枚俄罗斯沙皇Boris Godunov统治时期铸造的chervonets金币。Godunov沙皇1598-1605年间在位。Chervonets是俄罗斯帝国及苏联时期通用的一种正式货币。

      这枚金币如此值钱的原因是它从未作为货币使用,而是作为一种军事成就的奖励。这样的硬币非常稀有,目前为止只有600枚。一些人认为这可能使它的价值远远超过17000美金。

      发现该金币的潜水者选择保持匿名。媒体报道揣测这名幸运的发现者可能是试图规避处罚,他在拔出这枚硬币的过程中对该硬币造成的损坏以及未经允许便进行探宝的行为是应遭受严重处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