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专家:政治风险盖过市场基本面 短期金价仍将走高
  • 专家:政治风险盖过市场基本面 短期金价仍将走高

    时间:2017-05-23 21:37:53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5月23日讯,周二,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黄金投资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 News的采访时表示,目前金融市场出现有趣的时机,因波动性依旧远低于历史标准,而地缘政治风险处于前所未有的水平,后者利好黄金。

    黄金

      Milling-Stanley指出围绕特朗普总统的不确定性及混乱局面盖过所有市场基本面,这将在短期内继续支持金价

      他表示:“在不确定时期,预期金价将会走高。这也正是目前该贵金属正在做的。”并补充称,他对黄金突破200日均线(目前为1254美元/盎司)感到兴奋。动能和市场情绪将会支持金价短期进一步走高

      他说道:“随着目前指定特别检察官来调查特朗普竞选时与俄罗斯的潜在联系,预期市场情绪不会很快发生转变。”

      尽管特朗普政府希望特朗普的首次对外访问将会帮助转变焦点,远离与俄罗斯勾结的新闻,但Milling-Stanley表示预期这并不会起作用,因投资者将继续质疑特朗普的领导。

      他表示:“特朗普迄今未打击ISIS、未通过1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未通过监管改革,他还未着手建造于墨西哥之间的城墙…还有很多事情特朗普并未完成,目前看上去像8年前类似的政治僵局。”

      尽管黄金短期仍存在空间进一步走高,但已经仍未走出困境。Milling-Stanely表示,随着美联储6月决议的逼近,6月加息将会施压金市。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30天联邦基金期货预期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为79%。

      他表示:“黄金投资者将把目光转向美联储官员接下来几天内的讲话,但我预期真正的压力将开始于6月的第一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