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金价在英国爆炸案后仍持稳 美国政局纷扰支撑黄金走势
  • 金价在英国爆炸案后仍持稳 美国政局纷扰支撑黄金走势

    时间:2017-05-23 21:40:40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据路透报道,金价周二在英国传出爆炸案后仍然持稳。周一晚上美国歌手Ariana Grande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演唱会现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英国警方表示,这起爆炸案将被当做恐怖主义事件处理。

      金价受到美元兑欧元疲软的支撑。有关特朗普的政治争议引发美国政局紧张,打压了美元气势。

      金价上涨0.1%,报每盎司1261.62美元。美国期金持平,报每盎司1261美元。

      两名匿名的美国官员表示,初步迹象显示英国曼彻斯特演唱会爆炸案疑似自杀炸弹客所为。

      上周金价大涨2.2%,因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竞选期间可能与俄罗斯串通,以及他撤掉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令投资人担心他推进承诺的财政刺激措施的能力。

      欧元兑美元周二徘徊在六个月高位附近,此前德国总理梅克尔称欧元汇率“过于疲弱”。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周一公布,其衡量美国经济活动的指数在4月上升至2014年底以来最高,显示生产及聘雇活动在表现贫乏的第一季之后有加速的迹象。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GLD称,周一其黄金持仓量增加0.21%至852.48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