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Followme:美元反弹无力 非美继续狂欢
  • Followme:美元反弹无力 非美继续狂欢

    时间:2017-05-23 21:42:05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昨天的市场等待美元技术反弹无果,美元只能再创新低,而非美货币继续趁火打劫,继续狂欢Party。恐慌指数下跌不少,市场的趋势行情延续。市场大幅度分歧走势没有出现。今天我们的交易思路会围绕昨天的一些重要点位继续展开。让我们来看!

    昨日重要事件回顾

      美国:美联储票委卡普兰重申再加息两次是合适的,今年年末将开始缩表。美国接近充分就业,缓慢的实现2%的通胀目标,讲话整体偏鹰。近日美国股市收涨,因沙特与美国签订了价值达到千亿美元的军售协议,国防股受到鼓舞大幅上扬。科技股昨日表现强劲,推动纳斯达克指数。另据多家媒体消息,特朗普2018年预算案可能在本周二公布,预算案计划削减1.7万亿美元福利开支,作为未来10年内平衡预算的一部分。削减项目包括之前为低收入国民提供的社会权益计划。同时要求财政提供26亿美元用于边界安全费用,其中16亿美元拿来建造特朗普提议的美国南部边界墙。虽然预算案还未正式出炉,但共和党和民主党人都对其表示怀疑。问题还在于:该减税计划可能使美国债务更加恶化。同时目前的经济增长还不能支撑该联邦政府预算。所以,我认为接下去两党继续扯皮斗争,目光还是会围绕着财政和经济的整体基础是否支持预算案展开。目前来看,能得到国会通过的可能性不高。而对于我们交易者来说,这些都是可能加重美元遭到市场摒弃的原因。

      欧元:昨日因默克尔的言论而继续走强。默克尔表示欧元太过软弱,“指责”欧央行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导致德国贸易赤字居高不下。她同时称德国可以加大国内投资,使内需成为主要的经济增长动力,确保没有其他国家离开欧盟。这样的强势言论是说给所有欧盟国家听的,也推升了欧元,欧元上涨到六个月的高位。

      英国:昨天我们说到了英镑要进入我们重点观察名单中。6月8日的英国大选和19日的首次退欧谈判在即。目前英国政府态度依旧强硬。英国退欧大臣David Davis周日称,欧盟必须放弃要英国支付1000亿欧元的分手费的幻想,否则英国会退出与欧盟的退欧谈话,英国绝不会支付这笔天价分手费。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也强调,英国曾经对欧盟作出的金融方面的贡献,包括在欧洲投资银行和欧盟投资项目上的支出,这些欧盟应该考虑,不能忽视。

    今天主要分享的关注产品

      今天的交易计划重点关注的产品是美元,英镑和日元

      美元:美元昨天还是没有能够带来像样的反弹。跌破了我说的97.1的支撑后,全天也努力回测这个阻力位置,无法突破97.1的走势,也确认了97.1将压制美元继续向下。那么我们的交易思路很清楚了。 97.1之下,以空为主,没有向上突破97.1的机会,就没有下一个目标97.4的可能。向下的目标位置如昨天节目提到的,不变。

      英镑:昨天说了欧元,基本思路可以延续到今天的交易策略,不再赘述。今天主要讲一下英镑。由于最近关于英镑的政治事件增多,不确定性因素在累积,所以我们要稍微看得大一些。 交易策略上,这波英镑的上涨在我们的意料中和计划中反复提到过了。目前技术上会依托1.2850的日线收盘价格作为支撑的依据。所有收盘价格在1.2850之上,英镑仍旧看多。向上1.31,1.3280,1.3550是多头陆续的目标位置。

      日元:近期美元兑日元在经历过一波快速下跌,给我们带来很好盈利之后,经过了一段必要的修整。今天早间交易时间,美元兑日元快速下跌,但又迅速反弹超过一半,显然下面的买盘不少。我们仍然关注日元行情,但是交易策略上会稍稍谨慎。 美元兑日元的4小时收盘价格111的整数关口有重要支撑。我们要仔细观察4小时收盘跌破111的做空机会。这波4天以上的修整行情什么时候结束,我们什么时候出手。上方的阻力在111.50一带,不变。

      其他未谈到的交易产品,可以专注我们的前期的节目。

      今天关注的重要数据(北京时间)

      1) 16:00 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初值, 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 17:00 英国通胀报告听证会

      3)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4) 次日03:00 2017年FOMC票委、米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讲话

      5) 次日05:00 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Harker就经济前景发表演说

      全球市场主要资产昨日涨跌幅:

    图片1.png

      Colin Wei 魏巍

      KVB昆仑国际全球交易首席分析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