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英国再遇恐袭事件 避险升温纸黄金避险延续涨势
  • 英国再遇恐袭事件 避险升温纸黄金避险延续涨势

    时间:2017-05-23 21:49:27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二(5月23日),纸黄金价格延续涨势,围绕280一线冲击,由于英国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持续上扬。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事件持续发酵也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周二(5月23日)早上、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英国曼彻斯特剧场附近发生2次爆炸,当时接近音乐会的尾声。据NBC称,这一爆炸案导致至少20人遇难,上百人受伤。

      BBC报道称,警方考虑曼彻斯特爆炸事件可能是恐怖主义,遇难人数可能倍增。英国反恐官员在伦敦开会。大曼彻斯特警方称:“在警方发现其它线索前,该案目前被视为恐怖主义事件。”

      另外, 特朗普“通俄门”再爆新猛料,华盛顿邮报周一援引前任和现任官员的话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敦促两位高级情报官员公开否认存在特朗普“通俄门”的证据。

      华盛顿邮报援引不具名的现任及前任政府官员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曾要求国家情报总监长Daniel Coats和国家安全局局长Michael Rogers公开否认其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存在任何勾结行为。

      上述两名情报首长拒绝服从特朗普的要求,因为他们认为此举不合适。

      报道指出,特朗普与Rogers的对话记录在国家安全局高级官员撰写的内部备忘录中。不清楚特朗普与Coats的谈话是否存在类似备忘录。

      昨天纸黄金在上午走出回落走势,午间以277的低点开始震荡走反弹,慢涨突破279的压制点位,趋势开始看多,在日线盘面来看,昨天以下影线的阳柱收尾,站上240日均线279上方,今天的思路就是以240日均线279为支撑继续看反弹,上方看282的压制点位。

      小时级别中,早间开盘试探10日均线支撑走出反弹走势,短线冲高给出281的高点,在小时盘面中,纸黄金价格从277反弹以来,一直都是震荡走高的趋势,以布林带中轨为最后的防守点位,那么日内短线思路,先以10日均线279为支撑看反弹,继续以震荡反弹的趋势操作为主。

      综合分析,纸黄金的价格今天不管是短线还是中长线思路,都以多头为主,日内短线下方关注279支撑,上方关注282,操作上等待回落做多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