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渣打银行:黄金二季度表现强势 后两个季度任需谨慎
  • 渣打银行:黄金二季度表现强势 后两个季度任需谨慎

    时间:2017-05-24 22:39:3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5月24日讯, 渣打银行在周二(5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第二季度黄金可能是最强劲的,但分析师也认为,美国政治担忧的反弹可能需要新鲜的“加油”,而美国加息的预期仍然是上涨的担忧。

    渣打银行

      分析人士说:“随着特朗普的调查展开,黄金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特别是因为避险的流入导致价格走高。”

      近期来看,虽然黄金的避险功能已经重新启动,但由于调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此金价短期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加息仍然是黄金价格的主要拖累,6月加息的可能性已经上涨至97.5%。市场的一个关键将是印度的黄金商品和服务税,预计在六月三号左右将会出台政策。

      分析师说:根据进口关税和销售税的处理方式,税率在5-10%以上可能会成为阻力。 我们认为,2017年第二季度可能是黄金价格最强的季度,价格平均为1270美元/盎司。

      中金网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4:17,现货黄金报1248.22美元/盎司,跌0.2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