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分析师:黄金回调已经结束 将迎来做多机会
  • 分析师:黄金回调已经结束 将迎来做多机会

    时间:2017-05-24 22:40:13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5月24日讯,近日,分析师Rudi Fronk和Jim Anthony在撰文指出,从基本面来看,黄金近期回调已经结束,将迎来做多机会

    黄金

      市场上有一个观点被称为“特朗普通货膨胀交易”:特朗普将迅速实施大幅减税等一系列政策使通胀加速,美联储以更高的利率加息,美元飙升。从而人们应该买入股票和商品,卖出黄金。

      如今,市场对于“特朗普通胀”的信心正在减弱。由于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和美联储加息预期下降,美元正在走弱。

      据CME Fedwatch图表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25基点的概率(灰线)为73.8%,上周为90%。预期不加息的概率(蓝线)在同时期上涨两倍,目前接近36%。

    黄金

      日前,美联储官员Bullard在演讲中表示,讲话提到三点信息:

      美联储偏向乐观,政策决议相比即将公布的美国实际宏观经济数据而言过于激进。

      美国宏观经济相对疲软,虽然预期的第二季度实际GDP增速比第一季度略有改善,但是还不足以使美国经济摆脱2%增长趋势。

      美国的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预期的下行“令人吃惊”,即使美国失业率进一步下滑对于通货膨胀的影响可能也很小。

      Jim Bullard的观点可以反映在花旗经济意外指数中:

    黄金

      标准普尔500市盈率与花旗经济意外指数出现明显的背离。

    黄金

      Rudi Fronk和Jim Anthony认为Bullard已经表明了“特朗普通胀”不再可行

      在泡沫之中,加息或是不加息,通胀或是不通胀,经济加速或是不加速,所有的消息都是好消息。然而股市上涨的支撑和黄金回调的论调正在逐渐消失。黄金和股市即将处于新趋势的起点。

      综上,Rudi Fronk和Jim Anthony认为,黄金回调已经结束,可以逢低做多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