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利好因素不敌美指回升,原油重启多头
  • 黄金利好因素不敌美指回升,原油重启多头

    时间:2017-05-24 22:44:32  来源:中金网  作者:

      5.24黄金利好因素不敌美指回升,原油重启多头

      做过投资的都知道,震荡是价格波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有的单边行情也都需要震荡来酝酿,我们所谓的技术指标,在震荡过程中,其实是不起很大作用的,对于有足够的实盘经验的人来说,其实是通过揣摩主力的意图已经行情运行的时间点和格局来判断行情的方向,也就是市场整个情绪。很多人都在说阻力位,支撑位;阻力位置,上不去必然就会下来,而支撑位置,下不去,必然就会再次反弹。有些关键的位置,一旦破位,就必然会走延续,所谓的盘感,也无外乎就这些内容,而掌握这些内容,成浩金也提醒过大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简单的学会运用技术指标就可以。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实战总结、反复论证,达到能读懂盘面波动的意义的境界。若你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交易者,必须经过千百次的磨练和打击,也必须经历这种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才能从中悟出真理。而若你是一个只想小赚怡情,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退出的交易者,那我建议你根本就不要来投资市场,因为这里的成功来的并不容易,赚钱也是不易。反之,你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分析师指导和他合作,才能完成你的夙愿。

      消息面解读

      明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发布5月货币会议纪要,随着5月份行情不知不觉快要过去,市场似乎马上又要迎来一次美联储加 息的冲击,今年美联储预期每隔3个月就要加息一次,这样的加息速度着实让市场有点措手不及。目前市场预测6月14日加息的概率为78.5%,高于一个月前的50.7%,而之后再加息一次的概率为50%。市场都在等待5月会议纪要,希望此次会议纪要给我们带来更多关于美联储哭越加息的指引。

      晚间成浩金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连续收阳之后目前上方压力逐渐显现,行情遇阻1263-1265区域重新回落至1247一线。临近美联储纪要公布的节点,虽然金价受到众多利好消息的支撑,但是加息前夕料金价反弹有限。目前日线已经突破站稳布林带中轨,其中重点关注1246位置的支撑情况,附图MACD指标继续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不断放量,日线看回落。4小时来看,行情基本处于1245-1265区间的震荡,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空头略显强势,同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有所减弱。操作上成浩金建议会议纪要前先维持区间1245-1256一线操作做即可。

      本文由分析师成浩金指导 独家策划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