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一位传奇自然资源投资者的黄金预测
  • 一位传奇自然资源投资者的黄金预测

    时间:2019-03-13 12:55:0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大宗商品市场老手、Sprott U.S.Holdings首席执行官Rick Rule有句关于经济周期的名言常常被人引用:“熊市造就牛市,牛市造就熊市”。

    一个行业的低价导致许多生产商关门大吉。最终,这种商品的供应开始下降,价格趋于平稳。然后,当需求最终恢复时,没有足够的供应或生产这种商品的公司来满足需求。价格飙升。循环再次开始……

    在过去15年里,没有重大的金矿发现,而且为了度过艰难时期,矿业公司已将勘探预算削减至11年来的最低水平。

    经历了8年熊市之后,黄金价格开始上涨。

    牛市总是会跟随熊市而来。金价将变得更加昂贵。

    去年12月,Rick怀疑黄金牛市已经开始或即将开始。

    除了近十年的低金价,美国不断增加的债务也将推高金价。

    他说:“我们需要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的公共债务,包括联邦债务、州债务和地方债务,无论是在资产负债表上,还是在资产负债表外,据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接近200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家庭净资产,资产减去负债、不包括公共负债,大约为100万亿美元”。

    简而言之,美国累积了大量债务,却没有资产来支撑它们。

    鉴于这笔巨额债务,美国将不得不全面开动印钞机,让美元贬值,这将大幅推高金价。或者,美国可能面临违约风险,这会导致投资者纷纷抛弃美元,这也会提振金价。

    这个不断成长的债务炸弹实际上在2019年变得重要起来。

    中国等美国国债买家已经注意到上述情况,并在减少美债敞口。美联储购买的债券也不如过去10年那样多了。

    Rick总结道:“我们继续照常开展业务的能力开始受到算法限制。”就在上周,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暂停了对两个联邦退休基金的投资,以防止超过债务上限。

    出于这些原因,Rick 2019年的投资方案是回归基本面。

    “我认为2019年可能是建立投资头寸的好年份,人们被吸引是基于基本面,而不是动力。”

    在这个方面,没有什么比黄金更好的了。5000多年来,黄金被证明是一种储值手段。在通胀失控、战争和政府债台高筑时期,它保护了人们的财富。

    黄金是现今为数不多的几种没有被哄抬至接近历史高点的资产类别之一。如果世界开始对美元失去信心(正如Rick所认为的那样),那么我们可能正处于历史性黄金牛市的开端。金价有足够的空间上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