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LCG:白银价格再次暴涨 关注能否带动金价走强
  • LCG:白银价格再次暴涨 关注能否带动金价走强

    时间:2019-09-24 12:09:23  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

    国际金价本交易日小幅走强,最高来到了1526美元附近,这使得金价突破了过去几个交易日的盘整区间。值得注意的是,白银价格此前突破走强,涨幅达到3.6%。由于白银门槛低,投机性强,其波动往往较为剧烈,但银价的走强有时也会暗示金价将会在不久之后走强。

    技术面上看,金价昨日的反弹突破了过去两周里的盘整区间,即1482-1516美元一线的区间。目前金价出现了回踩,若此次回踩能够站稳在该区间顶部上方,则接下来有望继续向着1555美元一线靠拢。

    但目前金价仍在对8月30日低点和9月12日高点附近的阻力区域进行测试,该区域阻力较强,这可能会使得金价涨势暂缓。而若金价再次跌破1516美元一线支撑,则将重返盘整区间内部,进而证明此前的突破为假突破。

    上行方向看,阻力位于9月12日高点1524美元一线和9月4日高点1556美元一线;下行方向看,支撑位于1516美元一线,即盘整区间顶部附近。随后支撑位于1482美元一线,即盘整区间底部支撑。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