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不需要危机事件 这一因素刺激下黄金也可以起飞
  • 不需要危机事件 这一因素刺激下黄金也可以起飞

    时间:2019-09-30 15:14:1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黄金价格往往会在危机时期上涨,但US Global Investors CEO兼首席投资官Frank Holmes表示,即使没有重大的灾难问题,黄金也有可能走高很多。

    他解释称,为了刺激经济活动所引发的全球印钞行为可能导致金价大幅上涨。

    黄金可以在没有出现世界末日的情况下起飞。如果你是一位艺术收藏家,你的艺术品也可能大幅升值。

    你会发现,有的劳力士手表已经停产了,它们的价值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上涨,因为印了且正在印刷了很多钱。

    Holmes指出,如果不发生灾难性的事件,黄金价格不会达到1万美元,但逐步上涨到明显更高的价格并非不可能。

    “在2001年,黄金价格只有250美元左右,但之后飙升至1900美元附近高位,上涨了近8倍。随后,金价跌至1000美元附近,并在该水平附近维持了五年多时间。如果再涨8倍数,金价就是8000美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Holmes强调,投资者在投资组合中配置6%-10%的黄金是个好主意。他说,今年黄金表现良好,投资者仍有时间参与进去。

    我们离1900美元还很远。当30年期美债变成负利率时会发生什么?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黄金价格将涨到3000美元,4000美元。

    因此,如果德国是负利率,法国是负利率,瑞士是负利率……每个国家都是负利率,你想想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