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空头来势汹汹 黄金大跌
  • 空头来势汹汹 黄金大跌

    时间:2019-10-12 14:24:5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黄金在周五剧烈波动,先涨后跌。现货黄金接连失守1490和1480美元两个关口,跌幅超1%。

    市场摘要

    空头来势汹汹 黄金大跌

    黄金在周五剧烈波动,先涨后跌。现货黄金接连失守1490和1480美元两个关口,跌幅超1%。

    INTL FCStone分析师Rhona O'Connell认为,任何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都会打击金价。“金价似乎正集中在1500美元。”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认为,金价周四收于1500美元下方,证实了金价试探近期低点1460美元的可能性。空头第一个目标是1440美元,但要知道黄金不会直线下跌。

    热点事件

    1.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称,对于负利率,没说过永远不可能,但是希望能避免。如果出现经济下滑,我们将首先降息,然后转向QE。

    2.欧盟官员表示,与英国的脱欧谈判出现了积极的迹象。英国并未要求延期脱欧。希望在下周前达成脱欧协议。

    此前欧盟消息人士称,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告知欧盟27个成员国,英国已同意担保协议的替代方案中不能在海关边界建立检查站。

    可能的解决方案是让北爱尔兰留在关税同盟内,但同时让爱尔兰海的关税和监管规则保持统一性。

    重磅数据

    美国9月进口价格指数环比 0.2%,预期 0%,前值 -0.5%修正为-0.2%。

    美国9月进口价格指数同比 -1.6%,预期 -2.1%,前值 -2%修正为-1.8%。

    加拿大9月就业人数变动 5.37万人,预期 0.75万人,前值 8.11万人。

    加拿大9月失业率 5.5%,预期 5.7%,前值 5.7%。

    后市展望

    1.西太平洋(行情601099,诊股)银行在其最新的大宗商品报告中表示,投资者的风险厌恶情绪和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将继续推高金价,直至2020年年中左右。

    2.富国银行表示,根据每日新闻头条做出交易决策可能导致业绩不佳,用黄金、美国国债和低波动性股票等资产来平衡投资组合至关重要。

    3.Kitco Metals的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相信,金价终将会突破2011年高点,但在此之前需要调整以维持涨势。

    4.摩根大通全球研究主管张愉珍(Joyce Chang)表示:“我们注意到对于黄金的需求出现增长,黄金经历过很多的‘超级周期’,我们预计明年金价将上涨至1720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