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周一金价创六年来新高 投资者出手趋于谨慎
  • 周一金价创六年来新高 投资者出手趋于谨慎

    时间:2019-09-03 22:01:0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一,国际金价开盘突破每盎司1550美元关口,一度冲高至1565美元,创2013年6月以来的新高。天津市黄金零售市场上,部分外资品牌黄金饰品标价逼近每克460元。记者还从本市多家银行获悉,随着连日来的金价屡创新高,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出手趋于谨慎。

    8月26日一早,受国际市场避险情绪影响,国际金价强势上涨,随后在高位振荡。中国A股市场的多只黄金概念股也大幅高开,涨幅近5%。

    记者从本市繁华商圈的黄金饰品柜台了解到,与国际金价接轨的多家外资品牌金饰品零售标价比上周每克上涨5到10元不等,内资品牌金饰品价格变动并不明显,仍有每克20元至50元不等的活动,优惠后的价格大多在每克408元至438元不等。

    一些销售人士表示,普通消费者对近期黄金的频繁调价已经不太敏感,基本上是冲着有优惠打折活动才会买。从销售情况看,标着“一口价”销售的饰品近段时间都没涨价,比较受顾客欢迎。

    记者还从本市多家银行获悉,银行的实物黄金和纸黄金的标价都在每克350元以上,达到近年来的高点。

    一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以来,不少投资者对黄金特别关注,无论是实物黄金、纸黄金还是黄金主题的基金都有不少前来咨询的顾客,甚至黄金定投业务也格外受欢迎。但是上周以来黄金价格高位振荡,很多投资者对价格走势把握不准,操作上“不买也不卖”,市场观望氛围浓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