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象棋赛场翰墨飘香 艺术名家文化助残
  • 象棋赛场翰墨飘香 艺术名家文化助残

    时间:2019-09-03 22:03: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8月27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象棋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赛场之外,来自天津境界颂艺艺术馆及海天书画院的艺术家们用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表达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关心和支持。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画言志,尽抒豪情,表达出对残疾人事业的真切支持。作品中,既有磅礴磊落的水墨山水,也有大气雅致的古拙书法,艺术家们希望借此机会唤起社会对残疾群体的关心与尊重,让每位残障人士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让梦想成真。

    著名书画家、天津美术学院原副院长高振恒为活动题字,并将作品赠送给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代表。

    “残疾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表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山水画名家王如意表示。他为大赛现场创作一幅《秋景图》,用手中的画笔祝愿广大残疾朋友都能够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