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开设“寒假返兰专线”保障园区师生顺利返乡
  • 兰州新区开设“寒假返兰专线”保障园区师生顺利返乡

    时间:2018-01-11 16:10:27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张建平

    新区开设“寒假返兰专线”保障园区师生顺利返乡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随着寒假的来临,新区职教园区的4所院校也迎来了学生返乡高峰。1月9日记者从新区西岔园区了解到,园区与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客运分公司、各院校后勤、甘肃易骏泰旅客运输公司联合定制“寒假返兰专线”,集中于1月13日前运送新区职教园区的学生,全力保障园区师生顺利返乡。

      据了解,新区职教园区现有内部环形线路新区8路公交线,职教园区至中川机场的新区9路公交线,职教园区至新区火车站的新区10路公交线,职教园区至兰州西站的606路城际公交线。结合假期学生集中返兰客流量剧增的实际情况,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客运分公司也作出了相应安排,在高峰时段加快职教园区内部、外部各条公交线路的周转,临时抽调其他城际、区域公交线路运营车辆参与职教园区公交线运营,增加运力,快速将滞留乘客运送至大沙坪8路终点站;增加10台至40台公交车辆,在原有发车间隔12至15分钟的基础上缩短至5至8分钟;延长区域内公交线路收车时间。

      据甘肃易骏泰旅客运输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公司组织调配了40多台备班车辆,合理调配运力,提前规划出“院校――兰州客运中心”“院校――西固”两条线路,保证不间断发车。同时,在每个学校增加客票代售点,提供上门售票、微信购票等服务,方便学生合理安排时间顺利返乡。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