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的哥的姐看过来 兰州各加气站恢复加气啦
  • 的哥的姐看过来 兰州各加气站恢复加气啦

    时间:2018-01-11 16:1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 李杨

    的哥的姐看过来 兰州各加气站恢复加气啦

    加气站恢复给出租车加气 西部商报记者 丁凯 摄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李杨)日前记者了解到,经市政府努力协调,决定自2018年1月9日22时起,恢复对出租车加气。1月10日15时25分,记者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南山路的美盛加气站看到,该加气站已开始恢复给出租车辆加气。同样,14时30分左右,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柳家营十字的柳家营加气站内,几辆出租车和公交车辆都在站内有序地进行加气。

      10日14时35分,在柳家营加气站外,一位刚加完气出来的的哥告诉记者:“这下大家都高兴了,因为恢复加气了,所以我们也就爱跑了。前几天‘烧油’跑的时候,太堵的路段实话不想去,一脚下去都是钱啊!前几天加油的日子,有一些同行都是每天把‘租子’跑出来就回家了,只要当天不亏就行。现在恢复加气了,一天下来能省百十块钱呢……同样,我们交接班的时间也调整到原来的时间段了。这样一来,就开始恢复原来正常的运营时间了,夜班师傅和我相对也就轻松一些了。”

      经市政府努力协调,决定自2018年1月9日22时起,恢复对出租车加气,但对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请各加气站安全加气,严格按照通告要求执行。如有违反有关部门将予以严肃查处。10日15时25分,记者在位于南山路的美盛加气站内看到,一张《关于恢复对出租车加气的通告》张贴在了明显区域。“其他加气站昨晚10时左右就都把这个《通告》张贴出来了”。一位给出租车加完气的的哥告诉记者:“通告中还提出‘如遇上游天然气资源再度出现紧张状况,我公司将继续根据《预案》采取限、停供措施。’大家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过,既然恢复了,我们就先加着跑几天,以后有情况了再说吧。”

      记者在兰州市南山路的美盛加气站、柳家营加气站、基业豪庭加气站等各个加气站采访时了解到,由于各加气站都已经开始恢复对出租车进行加气,所以从9日晚到10日当天,各时段均未出现排长队加气的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