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抽打不忠女友 白银男子被判拘役四个月
  • 抽打不忠女友 白银男子被判拘役四个月

    时间:2018-04-16 15:43:09  来源:  作者:

    抽打不忠女友 男子被判拘役四个月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苏燕 记者王万盈)因为怀疑女友对其不忠,白银市平川区男子王某便用皮带抽打女友近一个小时,结果造成女友轻伤一级。4月13日,记者从平川区检察院获悉,尽管案发后王某向女友赔偿3万元并取得谅解,但是其行为却构成故意伤害罪,最终被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

    2017年10月30日晚,王某因怀疑女友对其不忠,在家中先对女友进行辱骂,随之揪住头发将其扯倒在床用拳头殴打,后又取出衣柜里的一条皮带在女友的肩膀、双腿等部位抽打近一个小时,导致其女友身体多部位严重受伤。次日,其女友在母亲的陪同下报案。后经鉴定,该女子因钝性外力作用,致全身体表多处软组织挫伤,伤情构成轻伤一级。案发后,王某向其女友赔偿3万元,并取得其女友谅解,但其行为已触犯了法网。平川区人民检察院以王某构成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王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