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中信集团考察兰州新区将加强大数据领域合作
  • 中信集团考察兰州新区将加强大数据领域合作

    时间:2018-05-11 15:31:50  来源:  作者:

    中信集团考察兰州新区将加强大数据领域合作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0日,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副总经理刘大力一行考察兰州新区,实地考察新区大数据产业、职教园区、综合保税区运营等情况并座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兰州新区“丝绸之路”信息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中科院甘肃先进计算中心、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等项目,对近年来兰州新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刘大力表示,兰州新区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具备优良的交通和资源优势,生产要素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能够为企业创造有利的发展环境。中信集团将加强与新区在大数据领域的合作关系,帮助新区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并在园区规划建设、培养行业人、运营管理等方面为新区提供有力的支持。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