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20个项目在深圳文博会“敲定”
  • 甘肃20个项目在深圳文博会“敲定”

    时间:2018-05-11 15:35:58  来源:  作者:

    甘肃20个项目在深圳文博会“敲定”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施秀萍)5月10日上午,甘肃省部分市州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深圳)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2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136.6亿元。

    5月10日上午,在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上举行的甘肃省部分市州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深圳)签约仪式,共有2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136.6亿元。

    签约分批、分段进行。甘肃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318房车自驾营地、《解放大西北》电视剧摄制项目等20个项目成功签约,这些项目来自省内13个市州的18个县市区。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签约分批段进行。甘肃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318房车自驾营地、《解放大西北》电视剧摄制项目等20个项目分批、分段成功签约,这些项目来自省内13个市州的18个县市区,是在全省各地申报的基础上逐一筛选确定的,涉及文化艺术、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文化休闲娱乐等多个种类,均基于对我省文化资源的深度挖掘,充分体现了“文化+”的多元融合产业发展理念,比如武都城南古渡项目、唐汪特色小镇项目、中国・甘肃・白银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文化旅游项目以及古凉州历史文化长廊项目和金塔丝路双创文化产业园项目等,都是依托当地特色文化资源打造的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等多元融合的项目。其中,平凉市政府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崆峒山大景区开发项目总投资60亿元,是此次签约中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省外合作方则是来自北京、山西、上海、江苏等11个省区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1个文化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

    省外合作方是来自北京、山西、上海、江苏等11个省区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1个文化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

    平凉市政府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崆峒山大景区开发项目总投资60亿元,是当天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图为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接受媒体采访,他说:“崆峒山作为道教名山,是甘肃的一张名片。希望通过合作将甘肃建设成为国际化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悉,我省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创造宽松环境,以优质服务助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的互利共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