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时间:2018-05-11 15:36:05  来源:  作者: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施秀萍)5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的甘肃展馆同期精彩亮相,这是我省第十三次组团参展深圳文博会。

    5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甘肃展馆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展馆外形寓意甘肃作为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和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段,向四周辐射融合发展的理念和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同时,在设计中巧妙融入了“飞天”“伏羲”“黄河”等文化元素,突显了我省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始祖文化和黄河文化。

    本届文博会总展位面积10.5万平方米,共吸引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130个国外参展单位参展。分为综合馆、时尚设计馆、影视动漫游戏馆、新闻出版馆、数字文化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和工艺美术馆;同时,在深圳各区设立了68个分会场,涵盖文化创意产业各重点领域和“文化+”新领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