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灵霄泛文化产业峰会在兰州举行
  • 灵霄泛文化产业峰会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8-05-12 15:16:45  来源:  作者:

    灵霄泛文化产业峰会在兰州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西部商报记者徐静雯)5月8日,由兰州灵霄网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灵霄泛文化产业峰会”在兰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电竞行业的业界精英和行业知名厂商代表,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共同交流探讨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灵霄网界创始人、兰州灵霄网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峰结合个人经历讲解了灵霄品牌的诞生、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与未来展望。李金峰坦言,在IT产业蓬勃发展下的当今社会,互联网生活早已深深的融入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中,IT时代也已逐渐步入到今天的DT时代,这一时代的万物物联,通过O2O的结合形式使人们日常生活更加便利。而在“物联网”之后,“文联网”将成为下一个发展节点,即文化将成为商业发展的内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