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时间:2018-05-12 15:16:45  来源:  作者: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张晓亮 记者刘学智 文/图)5月10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盛大开幕。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的甘肃馆精彩亮相,敦煌元素、天水雕漆、庆阳香包、读者文创等陇原特色文创产品精彩呈现,展现了浓郁的陇原文化和丝路风情。在这次深圳文博会上,由敦煌工美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展出的10个系列194款敦煌元素的文创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欢迎。

    在当天开幕式之后,甘肃馆内人头攒动,陇原文化广受欢迎,特别是敦煌市推出的敦煌系列文创产品受到了参观者的欢迎,不少嘉宾不断与工作人员询问价格和详细情况,有些人当场就将样品买走,馆内不久就刮起了一阵“敦煌风”……参观者不时拿起手机进行拍摄,一些当地媒体现场对甘肃馆和敦煌产品展位集中进行了采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