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墙改节能中心邀请专家为企业把脉助力
  • 兰州市墙改节能中心邀请专家为企业把脉助力

    时间:2018-06-15 09:54:57  来源:  作者:

    市墙改节能中心邀请专家为企业把脉助力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杜志超)6月11日,市墙改节能中心调研皋兰县文山第五砖厂等砖瓦企业,邀请省建材院专家为企业把脉助力。

    随着建筑市场总量下减、环保压力增大、行业产能过剩,砖瓦企业生存遇到一定困难。市墙改节能中心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积极为企业想办法、找帮手,帮助企业通过内生动力走出困境。为解决当前砖瓦企业的困难,必须通过技术创新调整产业机构,走出一条投资有效益、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益的路子,瞄准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把砖块的市场从只顾楼上向楼上地上拓展,从只盯城市向城市农村拓展。省建材院专家就材料选用、工艺改进等提了很好的建议,并同意为产品创新提供技术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