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第十三期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开班 郝远出席开班式
  • 第十三期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开班 郝远出席开班式

    时间:2018-09-04 18:33:43  来源:  作者:

    第十三期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开班

    郝远出席开班式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3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朱婕 朱雅琴)第十三期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今天下午在兰州开班。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郝远代表甘肃省向参加此次研习班的远道而来的交流员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各位交流员用心观察,分享经验,加强交流,回国后用亲身经历讲述甘肃故事,为促进所在国家对中国特别是对甘肃的理解、友谊及合作做出努力。

    来自美国、哈萨克斯坦等20个国家的25名交流员参加开班仪式。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博士那依姆·费尔曼、牙买加运输与矿业部政策分析师坦尼奎亚·卡拉姆代表研习班交流员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甘肃省国际交流员研习班是由省政府主办、省政府外事办承办的一项国际人才培训项目。自2006年开班以来,已成功举办12期,共有来自五大洲61个国家的286名国外代表来我省学习交流。研习班已成为我省对外交往的重要平台,密切了我省与世界各国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深化了双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