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引大东二干渠完成封闭改造
  • 兰州新区引大东二干渠完成封闭改造

    时间:2018-10-16 21:00:54  来源:  作者:

    兰州新区引大东二干渠完成封闭改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刘健)历经数十天的攻坚,日前,由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兰州新区水源地保护项目引大东二干渠(兰州新区段)封闭改造一期工程顺利完工。

    随着兰州新区的建设与发展,引大入秦工程供水重点已由农业灌溉供水转为保障兰州新区城市生产生活供水,对供水的安全要求大幅提高。为此,兰州新区启动了引大东二干渠(兰州新区段)改造一期工程,以有效降低外部环境对引大入秦沟渠水质的影响,提高供水保证率和水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保障兰州新区供水安全。封闭改造一期工程自开工后,建设部门克服天然气管道穿渠、场地受限等不利条件,在短时间内完成渠道开挖及7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任务,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