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今年甘肃省所有村卫生室将全部转为乡镇卫生院派出机构
  • 今年甘肃省所有村卫生室将全部转为乡镇卫生院派出机构

    时间:2019-02-14 18:15:35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今年,我省将全面加强乡村一体化管理,将全省所有村卫生室全部转为乡镇卫生院的派出机构。按照每个乡镇至少有1名全科医生的标准,全面完成全科医生配备任务。

    据了解,我省将扎实推进基层运行机制改革,全面落实基层医疗机构绩效工资制度,真正拉开收入差距,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全面加强乡村一体化管理,将全省所有村卫生室转为乡镇卫生院的派出机构。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签约和“一人一策”工作质量,扩大签约对象范围,对“一人一策”的精准性和实施情况进行重点监管,解决“签而不约”、“一人一策”不精准、制定后不落实等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