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2-21 17:56:14  来源:  作者:

    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晟君)2月20日上午,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副市长韩显明出席会议,并为市自然资源局揭牌。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农业委员会的草原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的森林、湿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局。

    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自然资源局加挂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牌子。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陈一夫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历代规划人和国土人的优良传统,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护思维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生态保护和城市开发边界三条红线管控。以市委、市政府“一心两翼”城市总体空间布局为指引,以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为目标,以城市“双修”为抓手,以精细化管控为手段,着力实现城市有机更新,塑造山水城市特色风貌,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