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建设局――各项服务办理件办结率达100%
  • 兰州市建设局――各项服务办理件办结率达100%

    时间:2017-09-06 18:44:05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晟君

      市建设局――各项服务办理件办结率达100%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5日,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为确保兰州市服务承诺“四办四清单”制度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该局创新举措,截至8月底,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办理件办结率达到100%。

      一是逐级公示公开,接受各界的广泛监督。在反复核实办理要件、时限等重要信息后,将清单事项在“兰州城乡建设”网和局直各单位门户网站逐级公示公开,并设立专门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二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清单的办理质量。不定期开展清单事项办理专项督查,不定期公开披露清单事项办理情况,对思想重视不够、落实举措不实、办理质量不高的单位,视情节给予“色卡”预警,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底考评体系。

      据悉,目前,市建设局共承担72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办理事项,占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办理事项总量的11.13%,其中即收即办类20项、当日办结类7项、限时办结类45项。截至8月底,全局共受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办理件35284件,办结率100%,其中办理即收即办件7709件、当日办结件26035件、限时办结件1540件。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