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民反映:小区单元门损坏存隐患 业主盼望快修理
  • 兰州市民反映:小区单元门损坏存隐患 业主盼望快修理

    时间:2017-09-06 18:5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记者张秀芸

    市民反映

    小区单元门损坏存隐患 业主盼望快修理

    单元门玻璃破损。

      9月4日,市民田女士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大砂坪五一新苑小区2区5号楼的电子单元门坏了快9个月了,居民多次向物业反映都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踏访:当日,兰州晨报记者来到该小区2区5号楼下看到,该单元电子门用一块砖挡住并敞开着,电子门上的玻璃破损,部分已经掉落。田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小区所处地势较高,平时风很大,电子门破损的玻璃随时可能掉下来,存在安全隐患。

      部门答复: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小区最近集中装修的业主较多,进出运送装修材料对电子门的损坏较严重,等过了这段集中装修期,物业会对小区的电子门锁统一修理。对5号楼电子门玻璃破损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马上去查看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报料人:田女士奖励10元)

      文/图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