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鱼池口药研所家属院门前路面破损"坑人" 市民盼修复
  • 兰州鱼池口药研所家属院门前路面破损"坑人" 市民盼修复

    时间:2017-09-06 18:5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记者夏苗

    鱼池口药研所家属院:巷道坑洼不平

    路面破损“坑人”市民急盼修复

    巷道路面破损。

      “我住在这里已经十几年了,门前这条小道一直是坑坑洼洼,太难走了。”9月5日,市民曹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他家住在鱼池口省药物研究所家属院,门前一条百余米长的小巷道,路面大坑连小坑,每逢下雨天路面积水深、人难行。

      当日,兰州晨报记者来到报料人曹先生居住的东岗东路2040号,这条窄巷路面几乎没有平整处,不是有裂缝就是或深或浅的坑洼。市民曹先生说,这条巷道自他住在此处就是坑坑洼洼,现在有些破损地方越来越严重,最深的坑有二十多厘米,每逢下雨天出门只能水而过,还要不时“迎接”车辆驶过泥水坑时溅起的泥点,人车通行都很困难。

      就此情况,兰州晨报记者向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反映的这条路属于拱星墩街道办管理,并未向市政部门移交。随后,兰州晨报记者联系拱星墩街道办五里铺东社区负责人未果。对此问题,本报将继续关注。

      (报料人:曹先生奖励10元)

      文/图兰州晨报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