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国家三部委专项督查兰州机动车检验机构
  • 国家三部委专项督查兰州机动车检验机构

    时间:2017-09-07 18:28:22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晟君

      国家三部委专项督查我市机动车检验机构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6日,记者从市建投获悉,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国家环保总局三部委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专家日前莅临兰州建投东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了对我省机动车检验机构2017年度专项监督检查。

      在东岗机动车检测现场,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场地、详阅资料等方式,就该检测公司的检验流程、设备管理、质量手册、场地要求等14项内容予以检查。

      检查组认为,公司能够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检验检测,检验记录做到登记造册,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场内环境符合要求,检验人员有相关证件,能满足机动车检验的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检查是国家级别最高规格检查,也是国家三部委第一次组织的联合检查专项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随机抽查200家车辆检测机构,其中,我省有5家,兰州建投东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1家。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