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印发考核办法 “菜篮子”工程纳入政府政绩考核
  • 甘肃省印发考核办法 “菜篮子”工程纳入政府政绩考核

    时间:2017-09-07 18:2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李杨

    “菜篮子”工程纳入政府政绩考核

    百度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西部商报记者李杨)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办法》明确提出,“菜篮子”工程考核结果将作为市州所在地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政绩考核的内容之一;对在考核中弄虚作假的城市,经调查核实后取消考核成绩并在全省范围内通报批评,对直接责任人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依据《办法》,考核内容包括“菜篮子”产品生产能力、市场流通能力、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调控保障能力和市民满意度五个方面。考核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

      考核采用评分制,满分为100分。考核结果分为4个等级,得分90分以上为优秀,75分以上90分以下为良好,60分以上75分以下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以上包括本数,以下不包括本数)。

      考核期内发生“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的,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