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全国百强”
  • 兰州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全国百强”

    时间:2017-11-17 15:11:49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刘晓芳

    兰州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全国百强”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从第十二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传来喜讯: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了2017年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据悉,全省获此殊荣的仅有6家。

      近年来,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增进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感受度和认同感为目标,严格规范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服务需求,改善群众就医服务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逐步由一家普通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发展成为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基层示范单位。

      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委托,根据全国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遴选标准,组织专家进行了遴选,评选出在工作能力、机构活力、服务引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00家机构为全国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授予“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